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告别信:感谢尤文图斯 不是为钱离开

腾讯体育6月28日 尽管曼城还没有官方宣布签下阿尔维斯的消息,但和尤文图斯解约的巴西人已经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发表了告别信,向尤文和尤文球迷表达了感谢:

阿尔维斯告别信:感谢尤文图斯 不是为钱离开

阿尔维斯社交网络发告别信

“我要感谢在这一年期间,尤文图斯球迷对我的支持,我也感谢尤文队友对我的热情欢迎,他们都非常职业,所以俱乐部才取得了意甲冠军,并且打进了欧冠决赛。我对俱乐部和球迷的尊重,是通过我的奉献和激情来展示,我努力让这家俱乐部每天都变得更为伟大。

我要对尤文图斯球迷道歉,如果我有过什么得罪你们的地方,那肯定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想生活在一种自发的生活方式中,很少有人理解这一点。虽然我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完美,但我的内心是纯净的。

今天,我结束了我们之间的职业关系,但我会记住那些真正想要让尤文变得更伟大的人。大家都知道,我只会说我想要说的和我的感觉。我必须要感谢马洛塔先生给我这次机会,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专业人士,和那些热爱自己工作的人一样。

我不为了钱踢球,我踢球是因为我爱这份工作,并且尊重其他足球人。我会让你们来评判我之前所做的工作。我热爱足球,我不会为了钱去其他地方踢球,感谢。”

上赛季,阿尔维斯离开巴萨,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尤文图斯,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尤文获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双冠王,也打进了欧冠决赛。虽然阿尔维斯和尤文图斯还有一年合同,但他想要加盟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尤文和他提前解约。根据之前媒体报道,阿尔维斯将会在本周和曼城签约两年,年薪为5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