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结束蜜月返回马德里 提速加盟曼联交易

腾讯体育6月28日 莫拉塔和曼联早已私定终身,不过曼联和皇马的转会费谈判还没有达成一致。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为了推动转会进程,莫拉塔从蜜月中回到马德里。

莫拉塔结束蜜月返回马德里 提速加盟曼联交易

莫拉塔蜜月归来

由于在皇马得不到主力位置,莫拉塔希望下赛季重新换个环境,曼联想要签下他顶替离队的伊布位置。莫拉塔本人和曼联基本谈妥,他的妻子还关注了曼联的官方社交账号,不过曼联还需要满足皇马索要的转会费。

目前曼联的报价是7400万欧元,不过皇马的心理价位是8500到9000万欧元,皇马希望曼联至少再加价1000万欧元。如果曼联给出皇马要求的转会费,莫拉塔将成为皇马转出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此前是迪马利亚的7500万欧元,也是卖给了曼联。

皇马并不着急卖掉莫拉塔,但莫拉塔却希望尽快结束这一出肥皂剧。莫拉塔和妻子刚刚完婚,在西班牙伊维萨群岛度蜜月。为了推动转会进程,他短暂回到马德里,他希望能赶上7月8日曼联备战新赛季的首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