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少年队队长转投马竞 两队已开启互挖模式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此前坊间一直流传着皇马和马竞之间有互不挖人的协议,但是今年夏天的一系列转会运作却让这个协议的可信度大打折扣。

皇马少年队队长转投马竞 两队已开启互挖模式

皇马少年队队长巴里奥斯

上赛季末段,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了皇马将通过支付违约金的方式引进马竞边卫特奥-埃尔南德斯,这笔转会将花费皇马3000万欧元。可是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违约金只有2400万欧元,有媒体称皇马之所以多花600万欧元是因为马竞和皇马之间有着互不挖人的君子协定,为了这个协定,皇马希望多花点钱避免落下口舌。

但是马竞和皇马之间的球员流动并没有因为所谓的协定而中断。今天,皇马少年队队长巴勃罗-巴里奥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图称他已经转投马竞。巴里奥斯晒出了自己在马竞俱乐部的照片,并写到:“我将要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巴里奥斯在2011年加盟皇马,此前6年他一直在皇马梯队训练学习,并且一步步成长为球队少年队不可或缺的一员。皇马官网对他的评价是“中场多面手,有着极强的团队配合意识和出色的脚下技术,攻防两端的技巧也非常均衡”。可见皇马对于巴里奥斯的评价还是很高的,如今这名14岁的少年球员转投同城死敌,确实出乎许多球迷的预料。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