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特本赛遭雨水侵袭 小德彭帅张帅比赛延期

伊斯特本赛遭雨水侵袭 小德彭帅张帅比赛延期

小德比赛延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作为温网前最后一周的热身赛,英国伊斯特本草地赛吸引到了很多明星参赛,但是今日比赛受到了雨水天气的影响,全天下来没有一场比赛完赛,包括德约科维奇、科贝尔、彭帅、张帅和段莹莹等人的比赛都被延期。

德约科维奇进入新赛季以来的状态持续低迷,在前不久结束的法网赛中,他在八强战吞蛋不敌奥地利名将蒂姆,连续四项大满贯赛事卫冕失败。目前德约科维奇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4位,虽然得到了阿加西的辅佐,但是他温网的前景并不是很被看好,本站比赛德约科维奇是申请外卡出战,作为头号种子的他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5位的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希尔,但是就在比赛刚刚开始不久,雨水就侵袭赛场,使得比赛被中断并最终延期。

女单赛场上今日登场的明星本来有很多。科贝尔在上个赛季摘得两个大满贯冠军并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进入新赛季以来她的状态糟糕透顶,在不久前结束的法网赛中止步首轮,目前她的世界排名虽然依然占据第一位置,但是领先优势已经非常微弱。本站比赛科贝尔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捷克选手克-普利斯科娃,但是比赛因为雨水的影响没有能够开赛。此外英国名将孔塔、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等人的比赛也只能延期。

中国金花今日本来有三人将出战女单第二轮的比赛,段莹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位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张帅的对手是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而彭帅的对手是瑞士选手巴辛斯基,三位金花的比赛均将推迟到明日进行,取胜的选手很可能将面临一日双赛的考验。(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