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资格赛刘方舟止步首轮 朱琳比赛因雨延期

温网资格赛刘方舟止步首轮 朱琳比赛因雨延期

刘方舟遗憾止步温网资格赛首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7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的争夺。资格赛4号种子中国小花朱琳与荷兰选手勒莫因的比赛在双方首盘战成3-3平之后因雨延期;而14号种子刘方舟则连丢两盘以4-6和1-6不敌保加利亚选手科斯托娃,遗憾止步首轮。

朱琳在2015年温网就有过参加正赛的纪录,不过目前她还没有能够在大满贯正赛中取得过胜利。本周朱琳的世界排名为第113位,本次资格赛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8位的荷兰选手勒莫因。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3-3平,第7局两人战成小分40-40之后,比赛因雨中断,最终被延期到第二日举行。

另一场比赛中,资格赛14号种子、中国小花刘方舟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51位的保加利亚选手科斯托娃,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刘方舟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处于被动,虽然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但是一发得分率明显不及对手,科斯托娃成功化解了中国小花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刘方舟的状态显得更加低迷,科斯托娃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是惊人的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一分,没有让刘方舟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7局刘方舟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刘方舟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2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斯洛伐克名将赫尔科格以及美国选手法尔科尼、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科等人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