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体操界性丑闻引反思 美媒:改革势在必行

美国体操界性丑闻引反思 美媒:改革势在必行

美国体操队陷入性丑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美国体坛在去年年底曝出一则令人震惊的丑闻:过去20年间,有接近400名美国体操运动员被教练或者团队其他成员性侵犯,这引起美国体操界极大的震动,甚至需要司法部门来介入和调查。《今日美国》今日发表最新的调查报告,直言美国体操界需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改革,才能杜绝类似丑闻的继续发生。

报道中指出,美国体操界需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改革,之前他们在很多方面都做得不够,包括在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的教育方面,以及如何确保孩子远离性侵,相关的保护措施如何持续等等。

调查人士黛博拉-丹尼尔斯(Deborah Daniels)在她接近100页的报告中指出:舆论关注的焦点并不应该仅仅集中在那些世界冠军或者奥运会奖牌得主的身上,而是应该关注整个体操运动员群体,如果相关的保护措施不能出台,那么美国体操界的很多管理人员应该被取消资格。

美国体操协会全体人士一致同意,接受黛博拉-丹尼尔斯提出的相关建议书。主席保罗-帕里拉(Paul Parilla) 表示:“我们得到的建议是,应该花足够的时间和相关的策略来落实这个计划。不仅仅是体操运动,整个美国体育界都应该努力保护运动员远离性侵和虐待。”(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