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威缓解贵州中后卫窘境?时间证曼萨诺选择

腾讯体育6月27日 北京时间6月27日21:00,恒丰智诚官宣杜威租借加盟,这位将近36岁的中后卫的加入,无疑是曼萨诺希望在中后卫位置上面注入经验和更加强大的后备力量。因为恒丰智诚本赛季迄今为止,属于中后卫位置失误的丢球和丢分场面太多,曼萨诺希望杜威的加盟能够最大限度的堵住中后卫位置的漏洞。但是已经离开主力阵容很久的杜威,是否还是曼萨诺希望得到的那一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一切都需要时间来验证。

在上个星期六晚间,恒丰智诚征战济南,眼看三分即将到手。可惜山东鲁能一波简简单单的45度传中,就接二连三的形成两次进攻机会,并且由塔尔德利破门得手。联系到主场对阵江苏苏宁也是最后阶段痛失三分。恒丰智诚补强中后卫位置的紧迫性刻不容缓。但是已经36岁的杜威,是不是就能够和麦克格文,法图斯等外援一起担当起中后卫的重任,现阶段来说,只能够是谨慎的乐观。

杜威缓解贵州中后卫窘境?时间证曼萨诺选择

杜威租借加盟贵州

杜威最近一次出现在球迷的目光中,应该是去年10月11日参加国家队在乌兹别克的客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杜威也是作为中后卫位置的替补人选火线上阵。那个时候他在联赛中已经很少出场,在那场比赛中,杜威的发挥也难言上佳,中国队0: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全场被动的局面让高洪波赛后第一时间就宣布辞职。接下来杜威也很少在中超联赛中出场。

据了解,杜威的租借加盟是主教练曼萨诺选定的人选。应该说,现阶段在中超联赛中,可供恒丰智诚选择的中后卫人选也是凤毛麟角。前段时间在23号韩鹏飞表现不太稳定的时候,贵州足球相关人士也在对于那些有可能加盟的国内中后卫加以排序,结论是有可能选到的中后卫,也不可能比现有的23号韩鹏飞和5号林隆昌水平和适用性高的太多。也许曼萨诺也是在这种现实中纠结了好久才选定杜威的加盟。

据了解,随澳大利亚一起参加联合会杯的麦克格文很快就会回到贵阳,他在国家队最后一场比赛中受伤下场,伤情应该不会太影响周末的比赛。对于曼萨诺来说,这个星期天对阵延边的比赛是一场必须要赢得的比赛。他如何从法图斯,麦克格文,林隆昌,韩鹏飞,杜威这五名中后卫中挑选出最佳的组合。这是曼萨诺执教水平的又一次挑战。(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