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梅西大婚却不邀请老马 两人或存不合?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梅西和安东内拉将在6月30日举行婚礼,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虽然梅西邀请了260名宾客,但是其中并不包括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这让西媒有些意外。

意外!梅西大婚却不邀请老马 两人或存不合?

梅西与马拉多纳之间并没有那么和谐?

在梅西的婚礼上,很多足坛的名宿和知名现役球星都会前来捧场,包括前巴萨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可以预见的是,很多阿根廷足坛的名宿也会接到梅西的邀请,不过马拉多纳却不在其中之列。

意外!梅西大婚却不邀请老马 两人或存不合?

两人曾在南非世界杯上合作

其实梅西和马拉多纳算得上师徒关系,此前在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期间,马拉多纳和梅西建立了不错的关系,但是这一次,梅西大婚,他却没有邀请昔日的国家队主帅,这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据悉,梅西邀请的宾客达到了260人,按理说,给老马发去请柬也是情理之中,但是巴萨球星却没有邀请老马,其中的原因暂时不得而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