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官宣杜威离队 送祝福:兄弟暂别 仍是家人

6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在其官网上宣布,球队中卫、前国脚杜威正式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

做为中国赛场上硕果仅存的02年韩日世界杯国脚,杜威职业生涯曾效力过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幸福,也曾留洋赴苏超凯尔特人踢球。

自2015年初加盟华夏幸福以来,杜威已在这支中超的新兴豪门效力了两个半赛季。效力华夏幸福期间,杜威共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48次(中超22次、中甲26次),贡献3个进球和1次助攻。而本赛季杜威出场机会骤减,仅在中超联赛中出场过1次。

附华夏幸福官方公告:

经与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及我俱乐部球员杜威协商一致,杜威即日起租借至贵州恒丰智诚。

杜威于2015年初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是带领球队冲超成功的功勋队长,也是伴随球队成长的重要核心。俱乐部尊重他的个人意愿,同意将其租借以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

兄弟暂别,仍是家人,祝杜队一切都好,职业生涯再创辉煌!

河北官宣杜威离队 送祝福:兄弟暂别 仍是家人

华夏幸福官宣杜威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