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高管:伊马行为非体育道德 会被足协追罚

腾讯体育6月27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杨璞,以及北京的媒体人王异对国安和苏宁一役进行了复盘,同时对伊尔马兹在赛后冲突中染红进行了点评。王异认为,目前中超的戾气太重,球员不再相互尊重,杨璞则表示,伊尔马兹的行为属于非体育道德行为,不出意外将会被追罚,同时杨璞认为,伊尔马兹这样的职业球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

国安高管:伊马行为非体育道德 会被足协追罚

伊尔马兹被罚下

国安和苏宁的较量一结束,两队产生大规模的冲突,伊尔马兹在冲突中掌掴李昂,随后被主裁出示红牌,对于伊尔马兹染红,南方认为不冤枉,“伊尔马兹的行为确实是红牌,不过此前对方可能有个过激的行为,从而导致激怒了伊尔马兹。”杨璞首先聊到了两队0-0的结果,对于打平杨璞遗憾不已,“我们都觉得遗憾,都遗憾到忘了赛后冲突的问题了。”

被对手激怒然后报复,在杨璞看来,职业球员应该严格要求,更好控制自己的情绪,“如何激怒对手,也是足球场上的一部分,作为职业球员,如果能克制自己的情绪也是一种提高。伊尔马兹禁赛对球队是一种损失,对于他自己来说也是损失。职业球员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而且伊尔马兹还是一名大牌外援,对于国安非常重要。”

王异则表示,伊尔马兹和李昂的冲突,是中超戾气的一种写照,“最近一段时间中超戾气的积累,导致出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件。我们的球员在场上相互尊重方面做得不好,激怒对手不对,伊尔马兹报复对手更是不尊重对方的表现,现在我们的联赛,已经失去了互相尊重对手的传统。”对于双方的冲突,王异认为完全是一时冲动,“冲突看起来热闹,但冲突完了双方就冷静下来,李昂被出示黄牌时还拿着矿泉水瓶冲着裁判笑,而伊尔马兹被出示红牌后也没有过激的反应。”

杨璞在自己的球员生涯中,也有过被禁赛8场的处罚,对于伊尔马兹的行为,如今是国安俱乐部青少部总监的杨璞认为,伊尔马兹的行为属于非体育道德,应该会被追罚,“我觉得应该要追加处罚,伊尔马兹的动作是非体育道德行为,虽然对手是挑衅,但伊尔马兹确实进行了报复。”

谈及国安为何猛攻却拿不下苏宁的话题,王异认为球员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全是发力射门,这就是心态上的问题。渴望胜利,导致心理上的着急,情绪上的波动。”主持人魏翊东则表示,足协杯被申花淘汰,联赛平苏宁,国安全是场上占据主动权的一方,没有拿下比赛很可能会对球队信心产生影响,“别让这2场比赛的结果,带走我们刚刚建立起来的士气。”

中超话题的最后,对于上港球迷和球员身穿印有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标语定制T恤引发的争议,南方认为,这可能是一种抗议足协处罚的方式,“穿在不同的人身上就有不同的意思,应该是抗议吧。”王异则表示,全看足协如何定性,“就是一个态度,是中超戾气的体现,乱世用重典,还是遵循传统中国文化的善于感化,就看中国足协用什么样方式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