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买卖!曼联签马蒂奇蓝军挖兽腰 双赢交易范本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最近几天,有关巴卡约科投奔切尔西,切尔西后腰马蒂奇加盟曼联的交易成为了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许多媒体看来,切尔西清洗掉29岁的马蒂奇换来年轻的巴卡约科是一笔划算的交易。但是英国媒体《oulala》根据两人过去的这个赛季的数据进行分析看,马蒂奇投奔曼联以及巴卡约科加盟切尔西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各取所需,在这笔连环交易中,切尔西与曼联都是赢家。

好买卖!曼联签马蒂奇蓝军挖兽腰 双赢交易范本

马蒂奇与巴卡约科数据对比

切尔西引进巴卡约科的交易在媒体看起来已经没有悬念,这位摩纳哥的悍腰将会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来到斯坦福桥,而巴卡约科的到来也让马蒂奇起了离队的打算,同时也给他的离队提供了机会。英国媒体称曼联会以4000万英镑收购这位穆帅的旧将。

4000万英镑卖掉29岁的马蒂奇,3500万英镑买入22岁的巴卡约科,媒体与球迷都认为切尔西是这笔连环交易的受益方,在许多媒体看来,曼联直接求购巴卡约科更为划算。但是在孔蒂的343阵型中,他更希望得到一位防守强悍的后腰继续补强球队中场的防守,而对于目前的这支曼联来说,鸟叔更渴望得到一位能够连接球队进攻与防守的后腰球员。因此我们从马蒂奇与巴卡约科上个赛季的八个关键数据看,马蒂奇十分对曼联的路子,而巴卡约科的球风更适合切尔西。

马蒂奇在上个赛季的英超出战35场,出场时间为2697分钟,巴卡约科出场次数为32次,出场时间2220分钟,两人的出场次数与出场时间差距并不多,而这也为两者的数据对比提供了公正性的保证。

在上个赛季的英超,马蒂奇平均每场传球次数53次,平均每场的关键传球次数0.7次,传球成功率为88%,以上的三项数据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一名中场掌控攻防的能力的强弱。而与巴卡约科看,马蒂奇的这三个数据都领先对手。同时马蒂奇上个赛季1球7助攻制造了8个进球,而巴卡约科2球1助攻制造3球,因此从曼联的需要看,马蒂奇显然更适合红魔。

而在孔蒂更看重的中场防守数据看,巴卡约科则比马蒂奇更有优势。巴卡约科上个赛季平均每场比赛有2.2次铲断,1.8次拦截以及1.7次的解围。而马蒂奇这三项数据分别为每场比赛有1.5次铲断,1.4次拦截以及1.3次的解围。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