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宣布前国脚杜威租借加盟 35岁铁卫续传奇

贵州宣布前国脚杜威租借加盟 35岁铁卫续传奇

杜威租借至贵州

腾讯体育6月27日,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宣河北华夏幸福前国脚中后卫杜威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这位35岁的中国足坛传奇后卫,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附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公告:

关于杜威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

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杜威将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杜威1982年出生于河南郑州,身高187cm,司职中后卫。曾任中国国奥队队长和中国国家队队长,并征战了2002年世界杯。职业生涯曾效力过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其间曾租借加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曾荣膺亚洲最佳青年球员。

希望杜威能够早日融入球队,用他出众的足球水平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为贵州恒丰智诚、为贵州足球作出更多的贡献,为贵州球迷奉献更多的欢乐。

加油,杜威!

贵州宣布前国脚杜威租借加盟 35岁铁卫续传奇

贵州官方公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