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莫德斯特年薪达1140万欧 外加550万浮动奖金

腾讯体育6月27日 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道称,效力于科隆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转会至权健一事已基本敲定,莫德斯特近日已经来华接受权健安排的体检。德国媒体《图片报》曝光了莫德斯特加盟权健后的合同细节,莫德斯特年薪达到1140万欧元,此外还有55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莫德斯特在权健一年最多可以拿到1690万欧元,折合约1.3亿元人民币。

曝莫德斯特年薪达1140万欧 外加550万浮动奖金

据《图片报》透露,莫德斯特除了在权健可以拿到1140万欧元的年薪以外,如果莫德斯特可以拿到中超的金靴,他可以获得100万欧元的奖金,如果天津权健晋级亚冠联赛,莫德斯特可以拿到250万欧元。如果莫德斯特帮助天津权健获得中超的冠军,莫德斯特将会获得200万欧元的奖励,这也意味着莫德斯特在一年之内有可能会额外拿到550万欧元的奖金。

除此之外,在后勤保障方面,莫德斯特也将会享受很高的个人待遇。《图片报》称,权健将会给莫德斯特提供私人住宅以及私人司机,还给莫德斯特以及他的家庭提供15次免费往返机票。据悉权健还允许莫德斯特携带私人体能教练前往中国。

德国媒体《sport1》表示,莫德斯特正在中国敲定最后的合同细节,虽然目前莫德斯特还没有正式与科隆解约,但是面对这样一份诱人的合同,莫德斯特也希望尽快推进转会的进程。据此前德国媒体报道,两家俱乐部就莫德斯特的转会事宜已经基本达成意向,但是在转会费支付问题上有分歧,科隆希望一次性收到3500万欧元转会费,但是权健方面希望采用分期付款的形式支付。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