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米兰出头?意足协主席怒斥拉伊奥拉贪婪无度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米兰续约多纳鲁马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多纳鲁马拒绝续约被冠以了贪财的名号,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更被认为是幕后的黑手。这位在世界足坛呼风唤雨的经纪人通过操作球员转会续约等获得了巨额的佣金收入,也引发了关注。近日,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在接受采访时怒怼拉伊奥拉为了佣金无底线,他表示已经考虑成立相关部门约束足球经纪人的行为。

为米兰出头?意足协主席怒斥拉伊奥拉贪婪无度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接受采访,矛头直指拉伊奥拉

去年的夏天,拉伊奥拉手下的三名球员伊布、姆希塔良以及博格巴加盟了曼联,而这三人投奔红魔也为拉伊奥拉赢下了高达数千万欧元的佣金收入。据媒体的报道,仅博格巴1.05亿欧元转会曼联的交易,拉伊奥拉就从尤文得到了2700万佣金,而且还从曼联以及博格巴的手下得到了2200万欧元。

这个夏天,拉伊奥拉又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风云人物,虽然为球员争取最大的利益是他的责任,但是拉伊奥拉的做法有些太过贪婪,因此在多纳鲁马拒绝与米兰续约的问题上,媒体与球迷都纷纷站在了米兰俱乐部这边。

为米兰出头?意足协主席怒斥拉伊奥拉贪婪无度

小多纳选择背离米兰,袒护拉伊奥拉

近日,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拉伊奥拉操纵多纳鲁马转会一事,对于这位经纪人,塔维奇奥十分的不满:“多纳鲁马续约的故事?我想我们确实错误的估计了形势,我们的国家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但是在足球运动中,确实有一部费用显得过于庞大。这种情况让人觉得厌恶。那些转会中出现的特定费用很讨厌。哪一部分?我认为是经纪人的佣金。”

为米兰出头?意足协主席怒斥拉伊奥拉贪婪无度

这个“平凡的胖子”却有着精明的头脑和手腕

同时塔维奇奥还提出了一个解决此问题的方案,他表示会建立一个机构来规范足球经纪人市场:“我已经决定解决这个问题,我会组织一个足球经纪人管理协会,在意大利,我们必须想办法处理好这个问题,在这方面问题的监管,我们是空白的。我们必须指出哪些佣金是必须收取的,哪些是不应该收取的。”

为米兰出头?意足协主席怒斥拉伊奥拉贪婪无度

博格巴卖了天价是不假,但一大笔钱也进了拉伊奥拉的腰包

拉伊奥拉曾经有几次臭名昭著的转会交易。说服内德维德不与拉齐奥续约、罔顾拉齐奥球迷的抗议投奔尤文。操纵博格巴当年免费离开红魔,随后又将其运作会老特拉福德。策反那不勒斯核心哈姆西克离队被解雇。当然,还有这次说服多纳鲁马不与米兰续约。我们从过去拉伊奥拉的所作所为看,此次成为众矢之的,也是自作自受。

为米兰出头?意足协主席怒斥拉伊奥拉贪婪无度

拉伊奥拉与他的“吻队徽大军”

意大利足协此举一定会对拉伊奥拉带来影响,但是要彻底约束拉伊奥拉,需要全世界足球秩序的建立。毕竟拉伊奥拉手下的球员众多,而且身在意甲或者有可能到意甲踢球的球员也并不是很多。除了众人皆知的博格巴、伊布、姆希塔良以及多纳鲁马外,还有卢卡库马图伊迪巴洛特利、小克鲁伊维特等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