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2联赛分组丁宁水谷隼携手 奖金高达150万美元

T2联赛分组丁宁水谷隼携手 奖金高达150万美元

中国女乒队长丁宁和日本一哥水谷隼同为佩尔森战队的成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备受瞩目的T2亚太乒乓球联赛在马来西亚松林制片厂开幕。T2亚太乒乓球联赛创始人季文元先生领衔罗斯科夫、江嘉良、梅兹、佩尔森四位大牌队长以及丁宁、武杨、波尔、奥恰洛夫等24位国际乒坛顶尖球员集体亮相。在今天公布的分组名单中,中国女乒队长丁宁和日本一哥水谷隼同为佩尔森战队的成员。全部比赛将于6月28日14:00,正式开战。

6月25日下午的乒乓球中国公开赛一结束,就有不少球员连夜从成都坐直飞吉隆坡的航班赶往赛地。T2亚太乒乓球联赛创始人季文元,与中国乒乓球队女队队长丁宁同机抵达吉隆坡。张本智和等日本球员,周一先从成都返回东京然后再转机,于今天凌晨抵达赛地。比赛地点在位于柔佛州伊斯干达特区的亚洲松林制片厂。

T2亚太乒乓球联赛是由国际乒联主办的全新赛事,联赛于2017年首次推出赛期6个月,赛事奖金高达150万美金,是目前国际乒坛奖金级别最高的比赛。比赛将采用24分钟限时赛制,选手们需要在整个赛季中尽可能获胜。除单打比赛外,T2联赛还将设有混合团体赛。所有球员将通过“球员选秀”系统,由罗斯科夫、江嘉良、梅兹、佩尔森四位队长来挑选进行组队。

中国队参赛的选手刘丁硕、刘斐、孙颖莎、山东小将、王楚钦 王曼昱、石洵瑶7位小将首轮并没有出现在四个战队的名单上,他们会以什么方式参赛现在还不得而知。6月27日恰逢日本球员张本智和14周岁的生日,T2联赛主办方贴心地为其举办小型的生日派对。(慎之)

T2联赛分组丁宁水谷隼携手 奖金高达150万美元

最新分组情况:

江嘉良队:埃克霍姆、田志希、武杨、张本智和、庄智渊、萨姆索诺夫

佩尔森队:丁宁、素塔西尼、斯佐科斯、朱世赫、水谷隼、M-卡尔松

梅兹队:早田希娜、田志希、冯天薇、陈建安、波尔、什巴耶夫

罗斯科夫队:萨马拉、郑怡静、波塔、金克霍尔、奥恰洛夫、尚坤

比赛日程:

第一轮:6月28日-6月30日

第二轮:7月11日-7月15日

第三轮:8月1日-8月5日

第四轮:9月19日-9月23日

第五轮:10月3日-10月7日

第六轮:10月31-11月4日

总决赛:12月7日-12月9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