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杯周三014:爱国者最强阵 科林蒂不怵

周三014 俱乐部杯 博亚卡爱国者 VS 科林蒂安

比赛地点:通恰

场次:南美俱乐部第2轮首回合

天气:15°小雨

博亚卡爱国者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3平3负,进9球,失7球

4月6日,博亚卡爱国者在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首回合客场0-1不敌埃弗顿VM,次回合主场凭借着L-瓦兹奎兹的进球1-0扳平总比分,后通过点球大战4-3胜出晋级。本周中,博亚卡爱国者将在第2轮首回合主场迎战巴西豪门科林蒂安,这是两队首次碰面。就整体实力而言,博亚卡爱国者明显逊于科林蒂安。不过,博亚卡爱国者主场战力不俗,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5胜4平1负,进13球仅失4球。本战唯一利好就是体能占优。自淘汰了埃弗顿VM以后,截止至本周中,博亚卡爱国者已经休整了一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所有常规主力均可出战。

科林蒂安近况:

近10场战绩:8胜2平0负,进18球,失5球

本周中,科林蒂安将在第2轮首回合客战博亚卡爱国者,出战本场比赛之前,科林蒂安状态可谓非常出色,巴甲前10轮8胜2平0负,进18球仅失5球高居榜首。此外,进入2017年以来,科林蒂安在巴西杯与南美俱乐部杯战罢8场4胜4平保持不败,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主客场总比分4-1双杀了智利大学,换而言之,本赛季打到现在,科林蒂安各项赛还从未输球。人员方面,法格纳、巴勃罗、若、保罗-罗伯托等绝对主力均可上阵,实力明显占优的科林蒂安应该可以在首回合取得理想赛果。

交锋战绩:

两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16-2.87-3.15,主队相对更被看好,这只是因为主队体能占有优势,而客队无论实力、经验、状态都明显更好,全身而退的可能性较大。

预测首发:

博亚卡爱国者(4-1-4-1):维尔特/穆里罗、阿尔博鲁达、卡贝萨斯、卡尔雷罗/L-瓦兹奎兹/里罗、E-瓦兹奎兹、罗阿萨、戈麦斯/伊巴古恩

科林蒂安(4-2-3-1):卡西奥/法格纳、巴尔武埃纳、巴勃罗、吉列尔梅-阿拉纳/保罗-罗伯托、麦孔/贾德森、罗德里吉尼奥、罗梅罗/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