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感慨第六人来之不易 德帅承诺让其获此殊荣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在获得最佳第六人后接受《ASAPsports》采访时表示获得该奖项来之不易,此前他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现在终于健康的打满一个赛季,并获得联盟的认可。

戈登感慨第六人来之不易  德帅承诺让其获此殊荣

戈登捧最佳第六人奖杯

他非常感谢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安排,因为主帅告诉他,如果他做为第六人,火箭就可以成为最好的球队,在获得全明星赛三分大赛冠军和最佳第六人后,戈登也是自信满满,相信自己就是那个能够改变整场比赛战局的人。以下是采访实录:

问:来点获奖感言吧。

埃里克-戈登:显然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现在再次回顾我的职业生涯,过去的五年一直伤病不断,今年能够健康的打完一个赛季并且有幸获得最佳第六人,要知道这是我在休斯顿火箭打球的第一个赛季,也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出任球队替补,所以意义重大。

问:德-安东尼主帅是如何劝说你接受球队第六人身份出场比赛的?

埃里克-戈登:当时德安东尼让我出任球队替补,并且向我保证让我获得最佳第六人的奖项,他和我说:如果你担任替补,我们的球队会变得更好。不过实话实说要接受替补这个角色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还是欣然接受了,而且我也很享受现在的角色。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完全不同的角色,很高兴我们这个赛季无论是球队还是个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希望能够一直保持下去。

问:考虑到你起起伏伏的职业生涯,这个奖项又意味着什么?

埃里克-戈登:同样意义重大,说明我正朝着正确的轨迹发展,不管我何时出场,我在球队中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甚至能够改变场上的战局。因此只要能够帮助球队,我就非常满足了。

问:本赛季加上全明星赛的三分大赛冠军,加上年度最佳第六人,今年你已经获得了个人的两个大奖,这些荣誉是否会激发你在下赛季更上一层楼?

埃里克-戈登:当然了,我对下赛季更加充满期待,今年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棒了,赢得全明星赛三分大赛冠军已经是很棒了,今天又获得了最佳第六人,此前我一直希望能够在场上发挥重要的作用,现在终于如愿以偿,能够获得该奖项真的非常荣幸。

埃里克-戈登能够获得最佳第六人应该是实至名归,本赛季戈登为火箭出战75场,场均上场31分钟,能够得到16.2分2.7篮板2.5助攻,虽然同为队友的威廉姆斯在场均得分上高于自己,不过凤凰涅槃的戈登还是凭借更加全面的表现以及在球队中发挥的作用,一路笑到了最后并将最佳第六人的奖项揽入怀中。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戈登感慨第六人来之不易  德帅承诺让其获此殊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