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挖角对攻?曝恒大欲挖巴萨球星应对暴力鸟转会

腾讯体育6月27日 自从保利尼奥西甲巨人巴塞罗那传出绯闻后,广州恒大与巴萨之间的“交流”就非常频繁。继巴萨被曝正式开启和恒大、保利尼奥的转会谈判后,恒大似乎也不甘示弱,盯上了巴萨的一位球星。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体育网的消息,恒大有意引进巴萨的土耳其中场阿尔达-图兰,并且已经初步展开了接触。

自从巴萨更换主教练后,30岁的图兰在队内的前途就变得不明朗起来。近日,图兰连续与国际米兰、贝西克塔斯传出绯闻,而广州恒大也加入了争夺当中。相关报道中称,恒大愿意坐下来与巴萨谈一谈,为图兰估出一个转会价格。“Fanatik”还透露,恒大对图兰有着“很认真的兴趣”,似乎想说明这笔潜在交易并不是炒作而已。

挖角对攻?曝恒大欲挖巴萨球星应对暴力鸟转会

恒大欲挖图兰

不过,巴萨对图兰的标价可不便宜。“Fanatik”称,巴萨虽然表示图兰“可以出售”,但是需要买家支付非常高的转会费,以便于自己获得充足的转会资金。巴萨给图兰标的转会费高达6500万欧元。不过,这个价格还有可回旋的余地。土耳其媒体称,巴萨现在需要时间来考虑,要不要继续与恒大谈关于图兰的转会,因为恒大认为6500万欧元的价格过高。

图兰上赛季在巴萨表现不错,出场30次贡献13球6助攻,但是他在球队中并非绝对主力。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6500万欧元肯定高于图兰的实际价值。不久前,贝西克塔斯报价3000万欧元求购图兰,而巴萨引进这名球员时的转会费约为3500万欧元,这可以作为图兰身价的参照。

看得出,不管是巴萨收购保利尼奥、还是恒大收购图兰,两家俱乐部的“互挖”都不太顺利。恒大为保利尼奥标价4000万欧元,也超过了巴萨的预期。或许,两家俱乐部最终会各退一步、各取所需?就让我们静待转会的进一步发展吧。

(阿尔高)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