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王朝!权威评世界最佳500球员 皇马占19席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著名的《世界足球》杂志评选了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500名足球运动员,而皇马球员一共有19人入围,在世界俱乐部里,是入选人数最多的,而这其实也从另一层面印证了皇马在世界足坛的王者地位。

皇马王朝!权威评世界最佳500球员 皇马占19席

这个时代不知是好是坏,但这是皇马的时代

在2016-17赛季,皇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拿到了西甲欧冠冠军,齐达内的麾下有很多的精兵强将,他们很多都是世界级的球星,这也是这支银河战舰取得好成绩的基础。这一次,《世界足球》杂志评选的500强球员里,皇马19人入选,分别是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佩佩、纳乔、马塞洛、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阿森西奥、科瓦契奇、J罗贝尔本泽马莫拉塔、巴列霍和C罗

在世界足坛的俱乐部里,皇马也是入选人数最多的,这说明了银河战舰球星云集,堪称足坛最具星味的俱乐部。

其它豪门俱乐部里,拜仁有14名球员入围500强,而巴萨、切尔西尤文图斯都是13名球员入围。《马卡报》罗列了巴萨入围的13名球员,分别有特尔施特根、阿尔巴、乌姆蒂蒂、皮克、罗贝托、拉基蒂奇、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帕科、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马竞和多特蒙德并列排名第六,入选的人数都是12名,其中马竞入围的球星分别有奥布拉克、胡安弗兰、费利佩、戈丁、吉梅内斯、卡拉斯科、托雷斯、加比、卡塞米罗、科克、萨乌尔和格列兹曼等人。

从500强球员所属的联赛来看,西甲最多,达到了66名,超过了德甲的64名、英超的63名和意甲的60名。从球员所属的国籍来看,其中西班牙球员最多,达到了47名,其次是法国球员,达到了41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