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王魅力!男孩为梅西蹲守6小时 终获偶像合影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在阿根廷,有很多孩童以梅西为偶像,而目前巴萨球星就在阿根廷的罗萨里奥筹备婚礼,这给孩子们见到偶像提供了前提。《世界体育报》报道,一位叫做费利佩的小男孩就得偿所愿,获得了同梅西合影的机会。

球王魅力!男孩为梅西蹲守6小时 终获偶像合影

小男孩与梅西的合影

6月24日,梅西迎来了30岁的生日,在这一天,梅西在家里和安东内拉以及好友举行了一次小型的生日派对。一名叫做费利佩的小男孩就猜到梅西会在家中和好友、家人庆祝,于是他准备在梅西家门口亲自和偶像见面并且合影。

在等待了六个小时后,这位小球迷终于见到了梅西,而据悉,梅西当时非常的主动,热情的走向小球迷并且和费利佩合影。从两人的合照来看,费利佩当时非常的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梅西也没有球星架子。

费利佩的父亲赫拉西奥接受了La Capital的采访,他说道,“我当时和小朋友在一起,他们感觉到会有庆祝活动)梅西生日)。一会,他告诉我,我们看到蒂亚戈和马泰奥同奶奶出去了,然后他们又待了一会,有个小朋友离开了,我的儿子在那里等待了有一段时间。我们拍摄了梅西的照片,因此,未来一年,我们不会再清理手机了。”

目前梅西正在准备他的婚礼,在6月30日,他将正式迎娶安东内拉,届时,这将是他的大日子。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