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成黑洞?上赛季1.2亿引援仅1人坐稳主力

巴萨成黑洞?上赛季1.2亿引援仅1人坐稳主力

巴萨最近两个赛季的引援多失败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回顾巴萨近两个赛季的引援,似乎除了乌姆蒂蒂之外,没有其他引援的表现可以算得上符合预期。

以去年夏窗巴萨的转会为例,巴萨先后签下安德烈-戈麦斯(3500万欧)、帕科-阿尔卡塞尔(3000万欧)、乌姆蒂蒂(2500万欧)、迪涅(1650万欧)、西莱森(1300万欧)以及丹尼斯-苏亚雷斯(325万欧),可以看出,除了乌姆蒂蒂如今牢牢占据主力位置外,其余的引援均是替补——巴萨的引援似乎已经到了在乎数量而不在乎质量的地步。

《马卡报》认为,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加盟巴萨似乎来说已经成为一种“职业风险”,而对于今夏可能加盟巴萨的维拉蒂和贝莱林来说,则需特别谨慎才对。

2015-16赛季夏窗,巴萨因为转会禁令而无法签约任何新球员,2016冬窗阿尔达-图兰和比达尔加盟,然而,这两人如今的在巴萨的日夜也并不好过。之前甚至有传闻称中超球队已对图兰提出报价。

将上述两个赛季的引援与2014-15赛季的引援做对比便可以看出巴萨在引援方面的有多糟糕。回溯2014-15赛季,当时苏比萨雷塔还担任巴萨的技术总监,那个赛季他为巴萨带来了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布拉沃、特尔施特根以及马蒂厄,这五名球员在当时的赛季都带来了令人满意的表现。但需指出的是,当时随着这五名球员一同到来的,还有维尔马伦和道格拉斯这两名著名的“玻璃人”。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