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今夏首签曝光 2600万欧买断同城死敌妖星

皇马今夏首签曝光 2600万欧买断同城死敌妖星

马德里德比中费尔南德斯与贝尔正面PK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夏窗转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欧洲各大豪门也没有闲着,关于像姆巴佩这类转会热门球星的绯闻也不觉于耳,但皇马目前还没有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任何一名球员。但据《马卡报》消息,皇马今夏的首签也许就将于下周官宣。

《马卡报》称,皇马和马竞已经就左边卫特奥-埃尔南德斯(Theo Hernandez) 的转会达成一致,转会费为2600万欧元,比埃尔南德斯的买断条款多出200万欧元。埃尔南德斯目前与马竞的合同要到2021年夏天才会到期。

《马卡报》报道中称,当一切程序都完成之后,皇马便会在下周官宣埃尔南德斯的加盟。也就是在球员归队前往美国参加巡回赛之前。这也意味着,下个月球迷们在美国或许就能看到埃尔南德斯身披皇马的队服出战了。而面对这名年仅19岁的小将,马塞洛的会不会感受到威胁呢?

其实,早在今年4月初,《马卡报》便独家曝出,皇马当时已与赫尔南德斯本人达成协议,皇马将以2400万欧元买断赫尔南德斯,双方将签约6年。

而值得一提的是,特奥-埃尔南德斯于2015年夏天加盟马竞一线队,在2015-16赛季并未代表马竞一队参加过任何比赛。目前被马竞租借到了阿拉维斯,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代表阿拉维斯出场来了38次,攻入2球。

埃尔南德斯出生于法国马赛,2008年,年仅10岁的他便加入马竞梯队。2015年夏天,埃尔南德斯被升入马竞预备队。2016年4月,埃尔南德斯与马竞续约至2021年,但随后便被租借到了阿拉维斯,本赛季至今已在各项赛事中代表阿拉维斯出场了29次,还是本赛季至今阿拉维斯队内盘带与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但值得注意的是,埃尔南德斯今年才19岁,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今年6月30号埃尔南德斯与阿拉维斯的租借合同将到期,随后他也将返回马竞。

《马卡报》称,埃尔南德斯目前已入选法国U20国家队,已有过3次出场加1粒进球的数据,而在U21国家队方面,埃尔南德斯既可以选择为西班牙效力,也可以选择自己的祖国法国。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数据显示,埃尔南德斯目前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较他今年年初的身价已经上涨了500万欧元。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