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官宣签亚洲外援桑尼 巴勒斯坦篮球第一人

广州官宣签亚洲外援桑尼 巴勒斯坦篮球第一人

广州签下桑尼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龙狮篮球俱乐部

龙狮篮球俱乐部官方对外宣布,球队与前天津队亚洲外援,巴勒斯坦名将桑尼·萨卡基尼正式签约。新赛季桑尼将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入广州证券男篮,继续征战CBA赛场。同时,这也是广州证券队在休赛期签下的第一名外援。

桑尼·萨卡基尼出生于1988年8月,身高2米04,体重105公斤,司职大前锋;曾在2015赛季效力江苏同曦队,去年代表天津队在CBA赛场上大发光彩,场均可以砍下24分以及13.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不仅如此,桑尼对于巴勒斯坦而言,他是不折不扣的篮球第一人,曾多次荣膺约旦联赛篮板王、扣篮王头衔,并入选最佳阵容。更是当年率领国家队历史上首次杀进亚锦赛,成为巴勒斯坦民族英雄。

如今,龙狮篮球俱乐部正式与桑尼签约,他将身披龙狮战袍与球队同心,赛出新高度。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