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谈联杯小组赛:场均2.8球 VAR共10次判罚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在10天12场小组赛之后,俄罗斯联合会杯首次迎来了休息日,国际足联和当地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小组赛进行了总结。国际足联竞赛主任科林-史密斯认为这届联合会杯已经取得了成功。

FIFA谈联杯小组赛:场均2.8球 VAR共10次判罚

FIFA总结小组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首先公布了小组赛的一些数据。在12场小组赛中,共打入34球,场均打入2.8球;共有44万9599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场均37499人;共出现39张黄牌、2张红牌;VAR共进行了10次判罚;包括电视转播商在内的3087名认证媒体记者采访了本茨比赛。

科林-史密斯首先指出,“前12场比赛都是在非常高的水平是进行,这是这届大赛顺利进行的明确证据,不论是体育场还是四座主办城市都是如此。从运行的角度来看,联合会杯的小组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尽管如此,我们当然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在运行方面,我们会继续进行调整,以在四场淘汰赛里继续改善。此外,这些调整也将为明年进行的世界杯带来宝贵的经验。这不仅仅是指这正在进行比赛的四座球场,同样是指明年会使用的12座球场。”

俄罗斯联合会杯当地组委会主席阿列克谢-索罗金表示,“我很迷信,所以我很谨慎,但事实上,联合会杯迄今为止非常出色。球迷、球员和参与这届大赛的人的反馈都非常积极,但我们不能把话说的太早,因为我们还要迎来四场重要的淘汰赛。在2018年世界杯时,我们会需要提前通知球迷们来到球场,这是我们得到的经验。我们必须吸取教训,但目前来看,一切都很理想。”

国际足联裁判主管布萨卡则评价了本届联合会杯最受人关注的VAR技术,“迄今为止,测试的情况非常好,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没有出现明确的错误。视频助理裁判共做出了六次改变比赛结果的判罚。这正是我们的目的:发现明确的错误判罚,专注于关键判罚。当然,我们承认在很多方面还需要提高。我们希望会尽快缩短这一时间。”

布萨卡指出,“顶级主裁判是很聪明的:他们知道进行快速、直接的沟通,他们知道必须去等待。然而,在压力之下尽可能快的选择正确的摄像机角度,仍然不是我们的本能。在这届赛事结束之后,我们会为未来而努力,但我们已经掌握了重要的成果。我们并不完美,但我们会努力减少错误。此外,VAR会成为一种预防工具,球员们知道他们会受到审查。尽管如此,主裁判的任务还是一样的,那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去观察比赛,当需要采取措施时做出正确的决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