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另类颁奖:维金斯最差防守 湖人最差阵容

腾讯体育6月27日 NBA今天颁出各大奖项,ESPN FiveThirtyEight撰文选出本赛季另类奖项,相对于优秀,今天选出的是最差奖项:

赛季另类颁奖:维金斯最差防守 湖人最差阵容

维金斯防守遭诟病

最差防守效率球员 维金斯

维金斯防守时候,对手有56.1%有效投篮命中率。联盟无人防守时候,球员有56.4%有效投篮命中率。从根本上说,维金斯的防守就相当于一个空位投篮机会。维金斯场均防守投篮次数排在联盟第四位,但是防守效率远低于平均值。大多数球队都尽量隐藏自己防守弱的后卫,但是森林狼却用维金斯去防守。幸好,现在森林狼交易来一位防守不错的吉米-巴特勒

最差扣将 马奎斯-克里斯

克里斯本赛季扣飞26个篮,比第二名的德安德烈-乔丹多4个,在146次尝试扣篮当中克里斯的扣篮命中率为79.8%,这是近三个赛季最糟糕的纪录。

最差三分投手 马库斯-斯玛特

斯玛特16-17赛季场均三分出手4.2次,但是三分命中率只有28.3%,历史上只有两位球员在三分球场均出手多于4次情况下,命中率比斯玛特要差,分别是1997-1998赛季的穆奇-布雷洛克和1994-1995赛季的斯普雷威尔。实际上斯玛特出手机会不错,他有3.1次出手没有面对防守球员。

最差单场比赛 贾马尔-克劳福德

这是36岁克劳福德的第17个赛季,场均26.3分钟内得到12.3分41.3%投篮命中率。1月8日快船队对热火队的一场比赛里,克劳福德打出赛季最差球,全场12投1中包过三分球4中0,另外有1篮板1助攻2失误。

最差阵容 湖人

湖人队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朱利斯-兰德尔英格拉姆小南斯组成最差阵容,他们本赛季一共打了20场比赛共108分钟,但是每100回合净负28.3分。对手面对湖人队这套阵容103非罚球投篮中,有24次扣篮,可见防守之差。

最差暂停使用 快船队

快船队在暂停前每100回合可以得到98.6分,暂停后降低到88.7分。这不仅和快船队替补有关,快船队两位首发暂停前后表现差异同样很大。克里斯-保罗暂停前每100次进攻可以得101.2分暂停后降低到87.7分,格里芬暂停前每100次进攻可以得到96.6分暂停后降低到84.7分。

进攻使用最少球员 特里斯坦-汤普森

汤普森场均30分钟内得到8.1分接球14.6次,每36分钟内只有17.5次接球。联盟这个榜单中汤普森与希伯特、或者不知名的冯莱、梅杰里混在一起。在骑士队中有詹姆斯欧文,汤普森是无法获得足够多的接球次数,汤普森并未没有进攻手段和技能。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赛季另类颁奖:维金斯最差防守 湖人最差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