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18世界杯十大值得关注球员 中国小将领衔

3X3U18世界杯十大值得关注球员 中国小将领衔

3X3U18值得关注球员

第六届FIBA3X3 U18世界杯将于6月28日周三开始在中国成都举行。这次比赛都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新星?

埃娜·阿于索(西班牙)

在青少年级别,这名来自巴塞罗那的球员和他的队友索菲亚·加莱隆一起已经有足够出色的成绩。她们所在的西班牙击败法国的比赛仿佛就发生在上周末。

罗宾·鲍威尔和麦克·鲍威尔(荷兰)

鲍威尔兄弟去年曾带领球队杀进十强,今年他们又重返这一赛场。去年的赛事中,罗宾的出色发挥曾帮助球队击败美国,而麦克则贡献了很多精彩镜头。

莱尼·科本斯(比利时)

去年,这名左撇子神投手是球队的第三选择,曾随天赋横溢的比利时队夺得FIBA3X3U18欧洲杯亚军。排在前两名的球员晋级到成年队后,来自安特卫普的科本斯将接管球队。另外,这次比赛中途他将迎来自己18岁的生日。

AJ·埃杜(菲律宾)

他是菲律宾的希望之星。要知道他在自己的YouTube帐号上发布的个人视频收获了超过10万次点击。这名尼尔尼亚和菲律宾混血球员身高2米09,科比·帕拉斯曾说过他在埃杜的身上看到了一些杜兰特的影子。

卡特琳娜·加里克科娃(捷克)

作为2016FIBA3X3世界杯女篮MVP以及U18女篮主教练,米歇拉·乌洛娃说她可能拥有一支天赋最为出众的球队。而加里克科娃是捷克最出色的青少年球员之一。

李浩南(中国)

这名17岁的新星在不久前举行的FIBA3X3U18亚洲杯上的表现相当出色,不仅带领中国夺冠,还将MVP奖杯揽入怀中。进攻上他能内能外,防守也相当出色,有着绝对全面的技术。

德斯蒂尼·利特莱顿(美国)

这名来自加州的神投手,在去年的高中生比赛中他几乎拿到场均50分的高分!可能对他来说唯一的坏消息是,3X3比赛在得到21分后就会结束。

塞杜·恩多耶(卡塔尔)

作为世界排名第二在U18级别3X3球员,恩多耶去年带领卡塔尔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夺冠,今年他也重返这一赛场。这名身高2米03的大个子球员在篮下非常灵活,外线手感也很柔软。千万不要对他放空!

高桥玲那(日本)

虽然在FIBA3X3U18亚洲杯上日本的成绩不佳,但是身材相对袖珍(1米62)的高桥玲那还是有亮眼的发挥,无论是起步的爆发力还是飘忽的跑位都让人印象深刻。成都U18世界杯上,她应该能引起人们的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