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入围ESPY候选名单 PK博尔特全力争取卫冕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ESPN作者) ESPN组织的2017年度年度杰出体育表现奖(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ESPY)候选名单已经出炉,C罗、克里斯蒂安-普利希奇都入围了这份名单。

C罗入围ESPY候选名单 PK博尔特全力争取卫冕

C罗入选ESPY候选名单

在过去12个月的时间里,C罗随葡萄牙国家队一道夺得了欧洲杯冠军,此外他还随皇家马德里一道夺得了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在本年度的ESPY大奖中,C罗将角逐最佳国际运动员奖项(the best international athlete category)。实际上,去年C罗便获得了ESPY最佳国际运动员奖,今年他将力争将该奖项留在自己手中。在本次评选中,与C罗正面角逐的将是拳击运动员卡内罗-阿尔瓦雷斯、短跑巨星尤塞恩-博尔特、匈牙利女子游泳运动员卡婷卡-霍斯祖以及MMA格斗选手康诺尔-麦克格雷戈尔。

梅西曾经于2015年夺得ESPY年度最佳国际运动员奖项,这位足坛巨星帮助阿根廷国家队打进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此外还随巴塞罗那队一道实现了三冠王伟业(西甲、欧冠、西班牙国王杯)。

除了C罗之外,美国国脚、多特蒙德攻击手普利希奇也将参与本年度ESPY大奖的角逐,他入围了“最佳新秀”的候选名单。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普利希奇成为了美国国家队、多特蒙德的核心球员,他的崛起速度令人瞠目结舌。普利希奇现年18岁,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0年。在2016/17赛季里,普利希奇帮助多特蒙德获得了德甲季军以及欧冠入场券;值得关注的是,在进入2017年之后,他还是“大黄蜂”阵中唯一一名打满所有赛事的球员。

与C罗类似的是,要想获得ESPY年度最佳新秀奖项,普利希奇也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因为他必须击败篮球运动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体操运动员劳莉-埃尔南德斯、棒球运动员阿隆-加齐以及美式橄榄球运动员达克-普雷斯科特。

纽约城FC的大卫-比利亚,纽约红牛的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费城联队的安德烈-布雷克,西雅图海湾人队的斯特凡-弗莱以及达拉斯FC的马特-赫齐斯入围了美国职业大联盟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去年获得该奖项的是意大利球星塞巴斯蒂安-乔文科,不过今年他未能进入候选名单。

美国当地时间7月12日,第25届ESPY大奖的颁奖仪式将拉开大幕,届时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传奇四分卫佩顿-曼宁也将莅临现场。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