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当初被米兰高层逼走 现在天津很开心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BEN GLADWELL, ESPN作者) 巴西前锋帕托明确表示,当年自己之所以会选择离开意甲豪门AC米兰,是因为红黑高层明确告知他称,即便是留在圣西罗球场,他也不会得到任何上场机会。

帕托:当初被米兰高层逼走 现在天津很开心

帕托表示是被米兰逼走的

2011年,帕托开始频频受到伤病困扰,他在随后两个赛季的时间里仅仅为AC米兰打了25场比赛,当时红黑军团队医对于这名巴西前锋的伤势一筹莫展,他们几乎已经彻底放弃了努力。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帕托表达了自己对于AC米兰的热爱,他强调指出,当初自己完全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离开的圣西罗球场,因为红黑军团已经明确下达了逐客令。

帕托说道:“时任AC米兰俱乐部主席的贝卢斯科尼并不希望我离开,实际上他也的确曾经两次强行将我留在队中。第一次是在2012年1月,当时贝卢斯科尼在最后时刻否决了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转会交易。芭芭拉(贝卢斯科尼的女儿,当时帕托的女友)告诉我说,她的父亲要与我谈一谈,随后我便接到了贝卢斯科尼的电话,他对我说,‘我不允许你离开AC米兰,因为你是这支球队的符号和象征’。我尊重贝卢斯科尼,因此留在了AC米兰。”

“接下来我的身体状况依然非常不理想,当然,由于贝卢斯科尼全力挽留,因此我也暂时没有被AC米兰扫地出门。不过,后来我主动找到了贝卢斯科尼,我告诉他说,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我必须要离开AC米兰,我必须重新找回自信心。实际上,当时我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AC米兰俱乐部内已经有人放出话来称,我已经彻底完蛋了,并且再也不会得到为球队登场亮相的机会了。但是我自己并不这么认为,因此我选择离开AC米兰。”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必须以一种全新的理念进行训练,因为只有如此我才能真正好起来。在加盟科林蒂安之后,我改变了自己的训练方式,在短短20天之后,我便重新找到了良好的感觉。”

在辗转效力于科林蒂安、圣保罗切尔西之后,帕托于2016年夏天加盟了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欧冠资格赛对阵法甲劲旅摩纳哥的比赛,是帕托在“黄色潜水艇”的处子秀,是役这名巴西前锋取得了进球。不过在6个月之后,帕托便再次背起了行囊,这一次他加盟了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帕托已经27岁,虽然目前效力于天津权健,然而这名巴西前锋明确表示,他依然有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重返意甲赛场。

帕托说道:“我非常热爱意大利这个国度。坦率的说,现在我在中国过的非常开心,能够为天津权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也感到非常愉快。不过未来的事情,有谁能够说的清楚呢?”

2011年,帕托随AC米兰一道夺得了意甲联赛的冠军奖杯,不过由于频频受伤,这名巴西前锋在5年半的时间里总共才为红黑军团出场了150次。在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期间,帕托的表现非常平庸,他在2016/17赛季的前半段总共只打入了2粒联赛进球。不过自从加盟天津权健之后,帕托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在14场中超联赛中这名巴西前锋已经打入了7粒进球。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