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我以前从没走过红毯 这是NBA大家庭聚会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今天,第一届NBA年度颁奖典礼在纽约举行。刚刚走下红毯的NBA主席萧华,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

萧华:我以前从没走过红毯 这是NBA大家庭聚会

萧华记者接受采访

记者询问首届年度颁奖典礼对NBA意味着什么,萧华微笑着说:“首先,我想先说说这个典礼对我个人意味着什么,我以前可是从来没走过红毯的,这真是让人兴奋的经历。对于NBA来说,这是一个树立新的传统的机会,过去我们颁奖的时候,不少球员还在打季后赛,他们并不在领奖的那个节奏和氛围里。如今,这是一个NBA大家庭的聚会,以这些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他们值得拥有这种级别的关注度。”

那么,在这样一个颁奖典礼中,有什么时刻是萧华个人最期待的呢?“我认为是整场秀,看到每一个人都盛装出席,是一件很欢乐的事。很高兴在这种场合看到球员们,看到大家都很放松,不像以前我们颁奖,都是在比赛期间,每一个人都很紧张,如今大家可以让头发都趴下来了,就是享受这样的夜晚。”

和球员一样,萧华也很放松。长发飘飘的女记者调侃道:“确实如此,我和你也都可以让头发趴下来了。”萧华笑呵呵地摸了摸自己的光头说:“是啊,特别是我。”

镜头前,两人也不忘了再来一些表演。女记者问萧华:“作为联盟的主席,有没有什么MVP得主的内部料爆一下给我。”萧华在记者耳旁小声说了一些什么,记者也配合地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结果两人再次把自己给逗笑了。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萧华:我以前从没走过红毯 这是NBA大家庭聚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