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塔基名帅:高中球员有权利选择进入大学或NBA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ESPN)肯塔基大学主帅约翰-卡利帕里在美国时间周一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能够接受NBA调整原先的规则,允许高中球员直接进入联盟,因为每个人都应该有这样的机会去发展。

肯塔基名帅:高中球员有权利选择进入大学或NBA

肯塔基大学主帅约翰-卡利帕里

卡利帕里称他喜欢美国职棒大联盟的规则,在那里高中生球员可以有机会选择进入大学或者职业联盟发展,而不需要等到大四毕业才能参加选秀。

“我认为那样很好,当球员们可以进入NBA的时候,这样他们就能得到赚钱的机会,他们有这样的权利,他们也有机会去得到应有的锻炼。”卡利帕里说道。

与卡利帕里相同,杜克大学的主帅,前美国梦之队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同样认同这样的观点,他认为职棒大联盟的规则完全可以被NBA联盟拿来借鉴。

近几年来,关于高中球员直接进入NBA的呼声越来越高,联盟总裁亚当-萧华也有松口的迹象,他在总决赛期间曾表示“One-and-down”规定并不会作用于每个人身上,现在的联盟应该做出一些改变。此前NBA规定进入联盟的球员年龄必须满20,但也许这个界限会在之后调整到18岁。

即便卡利帕里同意联盟取消“One and down”,但他也同样提出了自己的忧虑,因为年轻人阅历有限,他担心这些年轻球员无法承受职业联盟所带来的压力。

“并非我对NCAA的评价过高,但是这里对于年轻球员来讲同样是一大挑战,在这里,年轻人们可以学会许多事情,明白他们需要做些什么。”卡利帕里继续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肯塔基名帅:高中球员有权利选择进入大学或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