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橄榄球巨星晒和库里合影 盛赞萌神是绝地武士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美国橄榄球巨星汤姆-布雷迪今天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和斯蒂芬-库里在高尔夫球场上的合影,两位超级大牌也在这片场地上一较高下。

橄榄球巨星晒和库里合影 盛赞萌神是绝地武士

布雷迪和库里

布雷迪在今天晒出了一张和库里一起打高尔夫的照片,照片上,他和“萌神”都笑容满面,布拉迪也写道:“年轻的绝地武士@库里。”

库里可谓是NBA中“不务正业”的代表人物之一,不仅仅篮球打得好,库里在高尔夫球场上也是风生水起,他曾参加够高尔夫球名人锦标赛,最终夺得第四,还曾和老虎伍兹和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切磋过球艺,堪称是NBA中最会打高尔夫的球员。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库里场均得到25.3分4.5个篮板6.6次助攻,勇士在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夺取总冠军,带着好心情的库里也终于可以在休赛期尽情挥杆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橄榄球巨星晒和库里合影 盛赞萌神是绝地武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