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手伤接近痊愈 出征夏季联赛或迎最好机会

周琦手伤接近痊愈 出征夏季联赛或迎最好机会

周琦手伤接近痊愈

本报讯(记者 宋翔)正在美国休斯敦与火箭队一起训练的中国球员周琦,目前手指伤势已经接近痊愈。周琦将在下月参加NBA夏季联赛,到时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会在现场观察周琦等球员。而周琦与火箭队签约的可能性很大。

周琦在上个赛季CBA总决赛时左侧拇指骨裂,后来他来到休斯敦进行疗伤与特训。目前周琦的手指伤势已经接近痊愈。周琦已经与火箭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他们将在下月开始NBA夏季联赛的比赛。相关方面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虽然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并不会临场执教球队,但是他会在现场对队伍、球员进行状态考察。这对于周琦而言无疑是一次很好的自我展示的机会。

在上个赛季NBA选秀大会时火箭队在第二轮选中了周琦,但火箭队并未马上签约周琦,而是让他在CBA新疆队再打了一个赛季。而这次周琦很有希望与火箭队在近期完成签约。按照NBA相关规定,NBA球队将在七月初就可以签约球员。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