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长三角挑战赛蔡亮海报 防守尖兵邀你观战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陈月泽)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也已正式确定,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本次赛事的球员与主帅动态海报陆续推出,上海男篮蔡亮海报出炉,身高臂长的“蜘蛛侠”邀你前来观战。全新的赛事,新颖的球员海报,7月,腾讯体育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比赛进行全程的视频直播和专题报道,为球迷提供全方位观赛体验。目前本次比赛门票已火热开售,球迷可通过微赛票务购买。购票链接>>

蔡亮1992年出生于安徽,身高2米03,在场上司职小前锋。自从2007年进入CBA之后,蔡亮一直效力于上海男篮,并且曾经在2010年帮助上海男篮进入四强。上赛季,上海男篮异军突起进入了季后赛,而蔡亮也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作用。

在小前锋的位置上,蔡亮拥有不错的身高优势,同时还拥有一双长臂,这让他一直扮演着上海男篮外线防守尖兵的角色,经常被主教练赋予盯防对方主力得分手的重任。而在进攻端,蔡亮也一直在不断开发自己的技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比赛经验的增多,蔡亮的持球突破能力与三分球投射也变得更加稳定。

CBA长三角挑战赛蔡亮海报 防守尖兵邀你观战

蔡亮邀你观战

本次长三角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赛事中心承办,得到了中国篮协的官方认证,成为首次真正意义的CBA联赛的夏季联赛,填补了以往多年以来的一项空白。这一次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挑战赛的出现,增加了CBA球队彼此之间交手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参加进来,俱乐部和球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考察球员,而球员们也多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此次比赛作为全新的探索和尝试,将在CBA的发展历史上,留下重要的一笔,也为未来这种比赛的开展与推广提供了基础。

此外,赛事进行期间,还将举办由中国篮协主导、腾讯体育与六支参赛球队一同参与的中国篮球论坛,深度探讨中国篮球、CBA联赛的发展。同时,本次比赛现场还会有球迷的嘉年华活动,六支球队的拉拉队也将全部到场助阵,为球迷带来多元化的赛事体验。

购票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