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裁掉前火箭旧将 昔日休城用他交易麦蒂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中锋乔丹-希尔。去年夏天他与森林狼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800万的合同,其中第二年的合同为非保障。

森林狼裁掉前火箭旧将 昔日休城用他交易麦蒂

森林狼裁掉乔丹-希尔

2009年选秀大会上,希尔以首轮第8顺位被尼克斯选中。有趣的是,纽约当初希望选择库里,却被勇士在第7顺位截胡,无奈之下只能选择乔丹-希尔。不过很快他就被当做筹码,在一桩涉及麦蒂的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火箭,换来麦蒂。

离开火箭后,希尔前往湖人,离开湖人后又辗转步行者与森林狼。上赛季希尔出场时间寥寥,总共只打了7场比赛,场均贡献1.7分2篮板。

裁掉乔丹-希尔的目的在于,森林狼进一步清理薪金空间。美媒此前透露,在得到吉米-巴特勒后,森林狼希望争取洛瑞的加盟。一旦成功,球队将搭建起梦幻后场+双状元的豪华组合。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裁掉前火箭旧将 昔日休城用他交易麦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