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官方确认续约兰佩:欢迎实力战将回归!

深圳官方确认续约兰佩:欢迎实力战将回归!

深圳续约兰佩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26日,深圳男篮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续约上赛季的大外援兰佩,并且对于这位实力战将的回归表示欢迎。

深圳官方确认续约兰佩:欢迎实力战将回归!

官微截图

“#兰佩归来# 豹迷们,好消息来了!目前,上赛季为我队效力的波兰籍中锋马齐-兰佩已经完成了与球队的续约,对于这位实力干将的回归,我们表示热烈欢迎,期待2017-2018赛季能够共创佳绩!”深圳男篮官微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深圳男篮官方宣布续约之前,兰佩便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上赛季全队合影的照片,并配以文字称:“非常自豪,我下个赛季还将回到深圳男篮,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和我的中国队友一起作战了。”此外,兰佩还在社交媒体上提到了深圳队友孟铎,说:“兄弟,我们很快就再见面了。”同样是在CBA征战的内线外援,上赛季的北京外援莫里斯和辽宁外援兰多夫都对兰佩的这条消息进行了评论。

2016-17赛季,兰佩共代表深圳队出战4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2分、12.7篮板、2.2助攻、1.4抢断以及0.6盖帽,其中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8.2%,在三分线外也保持着36.4%的命中率。

作为一名欧洲内线,兰佩在刚刚加盟CBA时,并不被太多人看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兰佩的表现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兰佩帮助深圳队以下克上,最终3-2战胜黑马上海男篮,时隔多年之后重返四强之列。在如今优秀大个子外援一将难求的情况下,深圳队也迅速出手,成功留下了兰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