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名冰球选手赴捷克集训 中捷冰球合作初显端倪

[摘要]本次齐齐哈尔冰球队5名运动员1名教练员,将在未来50天,进行冰球理论、滑冰训练、射门训练、对抗赛及语言等专业训练并参加外事活动。

5名冰球选手赴捷克集训 中捷冰球合作初显端倪

(原标题:五名中国冰球选手赴捷克集训)

新华社哈尔滨6月25日电 (记者王君宝)5名齐齐哈尔冰球队队员25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启程赴捷克,进行为期50天的集训。

2016年3月,16名中国冰球队员随访捷克并在布拉格进行训练,中捷冰球合作初显端倪。

本次齐齐哈尔冰球队5名运动员1名教练员,在齐齐哈尔市政府与格兰特欧洲商会的支持下,将在未来50天,进行冰球理论、滑冰训练、射门训练、对抗赛及语言等专业训练并参加外事活动,队员年龄从19岁到22岁不等。

冰球是捷克的国球,其冰球水平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捷克冰球队以球艺精湛、战术灵活和作风顽强著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