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批最佳防守阵容是笑话 因绿军无人入选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在2016-17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公布过后,整个东部只有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入选第二阵容,凯尔特人没有一个人入选,伊塞亚-托马斯在推特公开批评最佳防守阵容是笑话。

小托马斯批最佳防守阵容是笑话 因绿军无人入选

小托马斯

“该死,埃弗里(布拉德利)、斯玛特和乔(克劳德)没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真是笑话!”小托马斯在推特公开批评道。2016-17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包括德拉蒙德-格林、鲁迪-戈贝尔科怀-莱昂纳德克里斯-保罗帕特里克-贝弗利,二阵包括托尼-阿伦丹尼-格林安东尼-戴维斯、安德烈-罗伯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小托马斯提到的布拉德利、斯玛特和克劳德都是凯尔特人的防守悍将,但凯尔特人2016-17赛季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整体防守并不出色,常规赛的防守效率只有108.4,排名联盟第13位。因为凯尔特人的整体防守一般,布拉德利等球员的个人防守能力没有显现出来,不能得到投票媒体人的认可。

“兄弟,你们才是笑话,历史上最差的东部冠军。”看到小托马斯这样说,有球迷在下边评论说。实际上,虽然凯尔特人2016-17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的防守都总体一般(首轮限制住公牛的进攻是因为拉简-朗多缺阵,公牛缺少进攻组织者),但是他们的进攻非常出色,并依靠进攻杀进东部决赛。

其实不止凯尔特人,东部球队的整体防守效率也不如西部。骑士老鹰过去几个赛季都是联盟著名的防守球队,但本赛季的防守效率下降严重,防守成为他们最大的问题。猛龙在塞尔吉-伊巴卡和PJ塔克加盟过后防守效率有所提升,但是放在整个联盟仍然非常一般,没有个人防守特别突出的球员。(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批最佳防守阵容是笑话 因绿军无人入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