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仍在积极兜售卢比奥 昔日金童吸引力有限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ESPN高级撰稿人Marc Stein报道,在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过后,森林狼仍然在积极兜售里奇-卢比奥,试图提升球队的投篮能力。森林狼今天还裁掉了老将乔丹-希尔,腾出一个名额。

森林狼仍在积极兜售卢比奥 昔日金童吸引力有限

金童卢比奥

卢比奥1990年10月22日生人,今年26岁,身高193厘米,是森林狼2009年首轮第5顺位选秀,2011-12赛季开始登陆NBA。卢比奥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0.3分8.5助攻4.2篮板2.1抢断,命中率为37.5%,三分命中率为31.5%,场均投中0.7个三分。他在欧洲年少成名,很早就被称为金童。

卢比奥2011-12赛季登陆NBA的时候,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传球写意流畅,兼具实用性和观赏性,防守也非常不错,俨然一颗冉冉升起的超级巨星。卢比奥新秀赛季投篮很差,命中率只有35.7%,那个时候人们对他有信心,认为他通过训练能提升起来,但6个赛季过去了,卢比奥2016-17赛季的命中率只有40.2%,三分命中率只有30.6%。

在如今的小球时代,对控球后卫的进攻能力要求非常高,要么像史蒂芬-库里一样拥有出色的三分投篮能力,要么像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约翰-沃尔一样拥有极强的篮筐冲击能力。卢比奥作为一名传统控卫,组织能力非常不错,但他的个人进攻能力,尤其是投篮能力太差,已经有些不适应这个时代。

2014年11月1日,森林狼和卢比奥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4年5600万美元的合同,一直持续到2018-19赛季,目前这份合同还剩两年,全额保障。因为卢比奥的投篮问题、伤病原因、合同长度等原因,他交易市场上吸引力有限,极难出手,森林狼主教练兼篮球运营副总裁汤姆-锡伯杜只是尽力而为。(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仍在积极兜售卢比奥 昔日金童吸引力有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