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称魔术师批评不恰当 将在篮网证明领袖力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德安吉罗-拉塞尔表示,“魔术师”约翰逊批评他领袖能力不足是不恰当的,他会在篮网重新证明自己。

拉塞尔称魔术师批评不恰当 将在篮网证明领袖力

拉塞尔

“加盟篮网很好,至于湖人,我已经离开了,不能控制他们说什么。我和湖人的一切已经成为过去,我现在是篮网人。当然,那种说法(魔术师批评其没有领袖能力)也不恰当。”拉塞尔说。拉塞尔今年21岁,身高196厘米,是湖人2015年的榜眼秀,他属于高大控卫,有控卫的嗅觉和组织能力,投篮能力也很不错。

2017年6月21日,湖人和篮网完成交易,湖人将拉塞尔和蒂墨菲-莫兹戈夫送到篮网,换取布鲁克-洛佩兹和篮网2017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拉塞尔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4.3分4助攻3.5篮板1.3抢断,命中率为40.8%,三分命中率为35.1%,场均投中1.9个三分。

“德安吉罗(拉塞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有成为全明星的天赋,我们想感谢他为湖人的付出。但我们需要一个领袖,需要一个能使队友变得更好的球员,需要一个队友愿意和他一起打球的球员。”魔术师在谈到交易拉塞尔的原因时说。从魔术师话可以看出,他对拉塞尔的领袖能力和处理队友间关系的方式不满意。

拉塞尔才加盟湖人的时候,和湖人球员尼克杨是好友,杨像老大哥一样带拉塞尔出去玩耍。拉塞尔最后把杨承认出轨的对话录音录像,并且放到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成为杨和歌星女友分手的导火索。杨出轨肯定该被唾弃,但拉塞尔处理问题的方式也非常不妥,让全湖人的队友都孤立他。

“不管他们把我放在什么位置,我都会竭尽全力,用正确的方式领导球队。我很期待面临的挑战,你们说我的领袖力被质疑,现在我就有机会彻底证明自己。”拉塞尔说。篮网之所以愿意放弃布鲁克-洛佩兹这样的优质解套合同,主要是因为他们看中拉塞尔的潜力,并且相信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能够把拉塞尔培养出来。(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称魔术师批评不恰当 将在篮网证明领袖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