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炒作?曝上港河北欲购前巴萨球星 身价7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27日 据土耳其媒体《internethaber》报道,中国俱乐部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希望求购现效力于土超贝西克塔斯、前巴萨球星阿德里亚诺,他的预估转会费是700万欧元。

炒作?曝上港河北欲购前巴萨球星 身价700万欧

阿德里亚诺

阿德里亚诺今年32岁,司职中场和后卫,曾在巴萨效力长达6个赛季,去年夏天23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贝西克塔斯。上赛季,阿德里亚诺为贝西克塔斯出场了45次,帮助球队拿到土超冠军。

土耳其媒体称阿德里亚诺的闪光表现吸引了来自中国俱乐部的关注,他们是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目前阿德里亚诺的转会费估价是700万欧元,据悉下周会和来自中方代表会谈。

此前,阿德里亚诺也曾经传出和上海申花有绯闻,他和贝西克塔斯的合同2019年到期。不过以阿德里亚诺的位置、年龄来看,上港和华夏幸福引进他的可能性非常小,有可能是球员经纪人的炒作。

(歌德)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