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达尔:C罗太自以为是 对我来说他根本不存在

腾讯体育6月27日 智利即将在联合会杯半决赛对阵葡萄牙,智利国脚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轻蔑的表示C罗是一个自作聪明的家伙。

比达尔:C罗太自以为是 对我来说他根本不存在

比达尔:C罗是个自作聪明的家伙

智利是美洲杯冠军,葡萄牙是欧洲杯冠军,两支强队的交手引人关注。对葡萄牙和智利来说,他们的目标都是争夺冠军。葡萄牙最可靠的武器无疑是头号球星C罗,虽然C罗状态不俗,但比达尔却完全不在乎。

“C罗只不过是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对我来说,他根本就不存在。”比达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德国队也打进了半决赛,比达尔期待和拜仁队友会师决赛:“我已经和基米希说了,我们会在决赛中再次碰到的。”

今年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比达尔和C罗已经有过交手,皇马两回合淘汰了拜仁晋级,并且最终拿到了欧冠冠军。次回合比赛中,C罗进球有越位嫌疑,让拜仁上下对裁判大规模吐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