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最佳防守一阵是梦想成真 付出得到回报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帕特里克-贝弗利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他得知这个消息过后非常开心,认为这是感觉最好的事情,付出终于得到回报。他回顾了生涯的坎坷经历,感叹一切来之不易,非常感谢火箭球迷的支持。

贝弗利:最佳防守一阵是梦想成真 付出得到回报

贝弗利

“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并让人们亲眼见证,这不是吹牛,而是铁板钉钉的事实,这是感觉最好的事情。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开始变得很激动,我是如此开心。这(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一阵)是我的目标之一,我为此倾尽全力,现在终于如愿以偿,这意味着很多。”贝弗利说。

贝弗利7月13日即将年满29岁,身高185厘米,是湖人2009年总第42顺位(次轮12顺位)选秀,但在选秀日就被交易到热火。贝弗利在热火没有获得签约机会,只得流落海外,到欧洲打球,直到2013年1月8日签约火箭,他才得以重新回到NBA,从发展联盟和替补开始打起。

“每个人都知道我的起点很低,在学会走之前,我不得不爬行。我经历了很多煎熬,我才加盟火箭的时候,先是打发展联盟,然后从替补做起。在签约火箭之前,我不得不到海外效力,在乌克兰、俄罗斯和希腊都打过球。我有今天的成就,吃了很多苦,流过血,流过泪,尝过酸甜苦辣,现在终于得到回报。”贝弗利说。

“如此尊崇的荣誉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的,我得到了,并让家人见证了一切,这无疑是梦想成真。”贝弗利说。贝弗利大学的时候本来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他的防守和三分都让人印象深刻,但因为论文作弊肄业,影响了他的前途。他加盟火箭过后,最初出任林书豪替补。

在出任林书豪替补期间,贝弗利展现出了极强的防守能力、稳定的三分能力和一定的组织能力,深得时任火箭主帅的凯文-麦克海尔器重。在2013年季后赛首轮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因为林书豪防不住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贝弗利取而代之,并且成功上位,抢走林书豪的先发位置。(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贝弗利:最佳防守一阵是梦想成真 付出得到回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