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尔维斯周末将加盟曼城 500万年薪签约2年

腾讯体育6月27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城将在本周末和巴西后卫阿尔维斯签约,这名34岁的前巴萨球星和尤文图斯解约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

曝阿尔维斯周末将加盟曼城 500万年薪签约2年

阿尔维斯即将加盟曼城

阿尔维斯上赛季加盟尤文图斯后表现极为出色,为球队获得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冠军以及打进欧冠决赛立下汗马功劳。不过赛季结束后,阿尔维斯希望加盟曼城,和曾经在巴萨执教过自己的瓜迪奥拉再度合作,尤文图斯没有违背他的意愿,和他解约。

《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将在本周末和阿尔维斯签约,合同为期两年。根据之前媒体报道,阿尔维斯在曼城的年薪为500万欧元。

阿尔维斯十分期待和瓜迪奥拉再度合作,他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人都知道我对瓜迪奥拉的钦佩。”曼城之前已经放走了萨巴莱塔和克里希,球队还希望引进热刺沃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