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方公布最佳新秀阵容 恩比德未全票当选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2016-17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和二阵名单,76人有两人入选一阵,分别是乔尔-恩比德和达里奥-萨里奇,湖人2016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入选二阵,以下是具体名单:

NBA官方公布最佳新秀阵容 恩比德未全票当选

最佳新秀一阵名单

2016-17赛季最佳新秀一阵名单:雄鹿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76人的达里奥-萨里奇、76人的乔尔-恩比德、国王的布迪-希尔德、尼克斯的威利-赫尔南戈麦兹。

2016-17赛季最佳新秀二阵名单:掘金的贾马尔-穆雷、凯尔特人的杰伦-布朗、太阳的马奎斯-克里斯、湖人的布兰登-英格拉姆小牛的约吉-费雷尔。

NBA官方公布最佳新秀阵容 恩比德未全票当选

恩比德没有全票当选

最佳新秀投票分为一阵票和二阵票,一阵票计2分,二阵票计1分,两者相加就是一名球员总得分,全票得分是200分。2016-17赛季一共有两名球员全票入选一阵,分别是布罗格登和萨里奇,他们两个都得到200分。

布罗格登1992年12月12日生人,今年24岁,身高196厘米,司职控球后卫,是雄鹿2016年总第36顺位(次轮第6顺位)选秀。他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大学期间打满四年,加盟雄鹿的时候球风已经很成熟,深得基德赏识,从揭幕战开始就以替补身份进入雄鹿轮换阵容。

随着赛季的进行,布罗格登凭借较稳定的投篮得分能力和冷静的组织传球能力,巩固自己在雄鹿的地位,逐渐取代马修-德拉维多瓦等人成为雄鹿的先发控球后卫,成为2016届新秀中的一匹黑马。布罗格登常规赛场均得到10.2分4.2助攻2.8篮板1.1抢断,命中率为45.7%,三分命中率为40.4%。

萨里奇1994年4月9日生人,今年23岁,身高208厘米,是魔术2014年首轮第12顺位选秀,随即被交易到76人,并在2016-17赛季登陆NBA。萨里奇在加盟76人之前,已经在欧洲成名。他常规赛场均得到12.8分6.3篮板2.2助攻0.7抢断,命中率为41.1%,三分命中率为31.1%,他期间展现出了全面的进攻技术,能突善投,还有非常出色的传球能力,是一名很有前景的球员。

恩比德1994年3月17日生人,今年23岁,身高213厘米,司职中锋,是2014年76人首轮第3顺位选秀。因为脚伤困扰,恩比德缺席了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直到2016-17赛季才进行首秀。他一共打了31场比赛,场均出场25.4分钟,得到20.2分7.8篮板2.1助攻2.5盖帽,命中率为46.6%,三分命中率为36.7%,罚球命中率为78.3%。

如果折算到36分钟的话,恩比德场均可以得到28.7分11.1篮板3.5盖帽3助攻1.2抢断,场均可以投中1.6个三分,这是一个超级巨星般的数据。在这31场比赛中,恩比德展示了自己柔和的手感,娴熟的篮下脚步和进攻技巧,出色的中远距离投篮,出色的传球能力和防守能力,打出了足够的统治力。

恩比德的问题在于他的身体,在2016-17赛季遭遇限时令的背景下,仍然只打了31场比赛就半月板撕裂,再次赛季报销,这是他连续3个赛季报销,且都是脚的问题。因此,很多人对恩比德的前景持怀疑态度,认为他无法克服伤病这块,无法成长为真正的超级巨星,这是他没有得到全票的主要原因。

希尔德1993年12月18日生人,身高193厘米,司职得分后卫,是鹈鹕2016年首轮第6顺位选秀,2017年2月21日被交易到国王,换取德马库斯-考辛斯。希尔德2016-17赛季场均得到10.6分3.3篮板1.5助攻,命中率为42.6%,三分命中率为39.1%,场均投中1.8个三分。

2015年6月26日选秀大会,“禅师”菲尔-杰克逊用未来两个次轮选秀权,从76人交易得到总第35顺位选秀权(次轮第5顺位),然后选中赫尔南戈麦兹,这再次证明了禅师出色的选秀眼光。赫尔南戈麦兹没有顶级的跑跳能力和运动天赋,但他有211厘米的身高、出色的篮板意识、进攻技术和柔和的手感。

其他得到投票的新秀球员还包括热火的罗德尼-迈克格鲁德、篮网的卡里斯-勒维尔、雷霆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太阳的泰勒-尤里斯、勇士的帕特里克-麦考、森林狼克里斯-邓恩等人。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