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特本赛彭帅完胜前法网冠军 携张帅进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英国伊斯特本草地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勒普琴科,轻松晋级次轮;而另一位中国金花彭帅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同样获得了一个次轮席位。

伊斯特本赛彭帅完胜前法网冠军 携张帅进次轮

彭帅完胜前法网冠军

张帅在今年红土赛季中的整体状态并不是很好,一度遭遇尴尬的6连败,不过在法网的比赛中她杀进第三轮创造了个人最佳成绩纪录。进入草地赛季之后张帅在伯明翰赛中止步第二轮,本站比赛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7位的美国选手勒普琴科,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张帅2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很好的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将对手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50%以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8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9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8分钟。

张帅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9号种子、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

彭帅在今年法网赛中止步首轮,随后她回国参加了全运会的比赛,草地赛季中她还没有参赛记录。本周彭帅的世界排名为第位,本站比赛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3位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后者是前法网冠军得主,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彭帅2胜3负略处下风。

今日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斯齐亚沃尼开局的发球手感显得比较糟糕,在本盘先后发出了6个双误,张帅的一发得分率和对手不相上下,但是二发得分率明显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张帅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中国金花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发球手感都显得比较低迷,双方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被限制到了50%以下,比赛成为一场破发大战,彭帅3次丢掉自己的发球局吗,但是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完成了4次破发,最终她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捷克选手克-普利斯科娃鏖战三盘以6-2、6-7(7)和6-1力克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本土选手布罗迪;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鏖战三盘以6-3、3-6和6-2力克加拿大美女布沙尔;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巴拉圭选手罗伊格鏖战三盘以4-6、6-3和6-3逆转击败中国台北资格赛选手谢淑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