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公布U19世界杯名单 身高无优势恐留患

加拿大公布U19世界杯名单 身高无优势恐留患

加拿大公布U19世界杯名单

加拿大将派出一直天赋出众的球队参加即将到来的2017年国际篮联U19世界杯。近日,球队主帅罗伊-拉纳公布了球队出征大名单,其中就包括天才球星RJ-巴雷特,阿布-奇加布和林德尔-威金顿。

这支队伍汇集了去年参加2016年U18美锦赛和U17篮球世界杯的球员,加拿大队在这两届赛事中分获第二名和第五名。对此加拿大队主帅罗伊-拉纳说道:“选拔赛竞争激烈,我们对于最终名单非常满意,球队已经准备好在开罗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实力了。”

奇加布和威金顿二人来自去年征战U18美锦赛的阵容,还有三个来自这支球队的球员为内森-达令、乔丹-亨利和格兰特-塞弗哈德。对于奇加布和亨利二人来说,这将是他们继2015年希腊之后的第二次U19世界杯之旅。

塞弗哈德已经参加了U18美锦赛和U17世界杯,同样参加过2016年U17世界杯的球员还有巴雷特,达尼洛-德尤里奇克和诺亚-柯克伍德。

在开罗,加拿大队在将不会在身高上占有优势,因为球队中仅有3名球员身高在2.05米以上,分别是阿米窦-斑巴、安东尼-朗普锐和塞弗哈德。

这份12人的大名单同样反应了现在加拿大篮球运动的发展情况——不仅局限于大多伦多和安大略地区。威金顿和达令都是来自于新斯科舍省,朗普锐来自于魁北克省,而塞弗哈德则来自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在即将到来的U19世界杯上,加拿大队与日本、西班牙、马里队同分到了C组,由于球队失去了一些颇具实力的球员,所以这对球队阵容深度将是一个考验。这些未能参加比赛的球员包括了伊曼纽尔-阿科特,伊格纳斯-布拉泽德基斯,奥沙伊-布里塞特,卢根特兹-多特,塞尔格斯-亚历山大,西米-史图和尼克采尔-沃克

加拿大队将在密西索加进行集训直至6月20日,在前往埃及之前,球队将前往参加法国参加一系列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