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战U19世界杯!韩国沿用U18亚锦赛全部12人

出战U19世界杯!韩国沿用U18亚锦赛全部12人

韩国队将征战本届U19世界杯

韩国队决定沿用去年U18亚锦赛全部12人阵容参加今年的U19世界杯。

梁才民此前在备战期间遭受膝伤,这也是他能否出战本届比赛成为了疑问。不过他的名字出现在了最终的12人大名单中,这也说明他及时恢复了健康。

在去年的U18亚锦赛中,韩国队在三、四名争夺战中战胜了黎巴嫩队,这也使他们锁定了一张今年U19世界杯的门票。这也是他们连续第4次,并且是在过去7届中的第6次亮相。

韩承熙在去年的比赛中场均拿下14.6分6.5个篮板;朴智原则是球队的助攻王,场均送出5.3次助攻。

梁才民刚刚度过在西班牙联赛的处子赛季,这位天才球员的回归对韩国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去年因为要征战U17世界杯,所以梁才民错过了U18亚锦赛的备战。今年的情况则有所不同,虽然因为伤病错过了一些训练,但是他还是和球队一起经历了全部的备战过程。

在去年的比赛中,梁才民场均14.4分,是球队的第二号的分手,场均5.3个篮板也使他成为了球队的第三号篮板手。值得一提的是,在U17世界杯上,他的得分、篮板和助攻分别排在了球队的第二、第二和第三。这样的表现也力助韩国队进入了前八名,创造了历史。

在即将举行的U19世界杯上,韩国队将在小组赛中迎战阿根廷、法国和新西兰队。

韩国队12人大名单:

后卫:金亨镇、朴民旭、梁俊佑、尹原相、李正炫;

前锋:朴智原、金镇英、梁才民;

中锋:韩承熙、徐正炫、申珉锡、河润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