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自曝受科比激励 最爱黑曼巴81分高光表现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多伦多猛龙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一直都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迷,近日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就是科比拿下81分的那场比赛,而那场比赛湖人的对手就是德罗赞现在的东家多伦多猛龙队,除此之外,他还表示未进入NBA之前科比就曾经给予他很多宝贵的意见。以下是采访实录:

德罗赞自曝受科比激励 最爱黑曼巴81分高光表现

德罗赞与科比对位

问:你曾经说自己进入NBA之前受到过科比的鼓励,那是在高中的时候吗?

答:在我高中的时候,每年夏天都有机会和科比对抗很多次,即使到了大学也是一样,他会在方方面面给我建议,就算是再小的细节,他都会提出来。而我也关注着科比的一言一行,他的每场比赛,每一次举动,我都不会落下,科比让我成为了比赛最痴迷的学生。

问:不介意我是否可以问一下,科比给你最好的建议是什么?

答:我觉得科比给我最好的建议就是当年我在训练营受伤的时候,当时腹股沟拉伤,科比就一直在鼓励我,并且教我要想打好篮球,除了身体要强壮,精神上更要坚强。这让我转变了对比赛 的看法,而他后来的言行更加吸引我,通过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让我知道球场上的强悍的科比是怎样锻造成的。

问:如果没有忘的话,你曾经表示最喜欢科比81分的那场比赛,要知道那场比赛湖人的对手是猛龙队,而你现在还是猛龙队的一员,你的选择非常有意思。

答:是的,的确很有趣,我清楚记得在观看那场比赛时我一次次从床上跳起来,太让人疯狂了。我可没有去看后来的赛后集锦,因为我把整场比赛原原本本看完了,可能大家只记得科比得了 八十多分,不过不要忘了洛杉矶湖人是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依靠科比的一己之力,硬是后来居上,逆转取胜。能够成为那场伟大比赛的见证者,怎能让人忘怀?

在科比早期的积极引导和鼓励下,德罗赞也渐渐在NBA的赛场上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如今他已经成为全联盟最好的锋卫摇摆人之一,2016-17赛季更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27.3分为职业生涯新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