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峰:可以不赢球 但个人情绪不能凌驾球队之上

体坛+京体坛记者张强报道

北京时间6月26日19:35,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较量在工体打响,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正如中赫国安代理主帅谢峰赛前所言,“不能拿现在的积分来衡量江苏苏宁这支球队。”虽然国安全场比赛获得高达22次射门机会,并有9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但始终无法把优势转化成进球,最终在主场被江苏苏宁0比0逼平,遗憾错失三分。

谢峰:可以不赢球 但个人情绪不能凌驾球队之上

谢峰

比赛结束后,伊尔马兹受到对手挑衅,与李昂发生肢体冲突,被裁判出示红牌。

赛后发布会,中赫国安代理主帅谢峰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最终0比0,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赛前我就说过,如何把优势转化成进球非常关键。我们的球员今天表现的非常努力,对手打五后卫,边路我们打得不够好,缺少转移,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明显感觉到球队的体能下降,一周三赛对球队确实是个考验。”

随后,谢峰极力控制着情绪接着说到:“最后我想说的是,球队可以赢球,也可以不赢球,可以平球,可以打不进,但不能把个人的情绪带到球队之上,要考虑到还有下一场比赛。在这里我要向江苏队道歉,最后那个球确实应该还给对手,是我们没做到。”

对于下半场用金泰延换下张稀哲的原因,谢峰解释说:“张稀哲十分优秀,他打过边前卫也打过后腰,但他今天的表现不够理想,身体可能还有些疲劳,所以提前把他换下来了。”

对于球队近两场比赛始终无法把优势转化成进球的问题,谢峰坦承:“足球比赛一个防守一个进攻,对教练来说,抓防守可能更容易一些,而进球需要意识和运气,我们确实创造了机会,但没把握住,很可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