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公平竞赛原则最重要 苏宁保级很乐观

腾讯体育6月26日(文/李旭)0比0与国安互交白卷,江苏苏宁仍然深陷保级区。但主教练卡佩罗坦言,球队的进步让他对未来感到乐观。谈及赛后的冲突,他评价公平竞赛选择最重要。

卡佩罗:公平竞赛原则最重要 苏宁保级很乐观

卡佩罗

赛后发布会,卡佩罗点评比赛:“这场比赛过程非常艰苦,我们看到双方出现很多身体对抗。北京国安在主场获得很多机会,同样我们的球队也有这样的机会。”主教练特意提及了特谢拉也获得了很好的破门良机。

尽管是一场平局,但主教练坦言,感到高兴的是球队让他看到争取胜利的欲望。

对于比赛结束时双方的冲突,卡佩罗评价:“首先这是个不太好的结尾。按照公平竞赛的原则,我们看到球员受伤,守门员把球开出了界外,这时候对方理应归还球权给我们。球员在结束之后可能有一些推搡的动作,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公平竞赛原则。”

高天意昨天说最熟悉的位置是在中场,但他今天出现在了前锋线上。卡帅表示:“高天意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在前锋上的发挥比之前在中场位置更加好,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们有前锋受伤,所以必须把他顶上去做前锋用。”

现在联赛过半只拿到9分,是否感觉到巨大的保级压力?“我来这已经有十几天,我也看到球队现在正在进步,所以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卡佩罗回答。

转会窗口已经打开了,主教练透露在引援方面也做了很多准备,对现在的情况会做准确的判断再做出决定。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